想到上個月 淅淅跟涵涵找我一起畫角落生物
涵有一本類似角落生物的介紹書?寫真書?
裡面詳盡介紹每個角落生物的由來跟故事
他們好像本來就會拿來臨摹...用語會否太專業哈哈

就像以前我會畫美少女戰士?

那天晚上 三個人輪流選要畫哪一個圖
還要抽籤要畫在哪張紙上、先後畫的順序
畫完之後再拿到樓下去給大家投票喜歡哪一個

 

後來兩三次回去
我都還有看到涵涵再次重畫我們那時候畫的圖

然後又想到我追蹤的一個韓國插畫家
他也是不斷重畫

像是一種練習再練習?

只是我很容易膩
畫過就不太想再畫一樣的

於是最近偶爾就會練習畫一樣的東西
不過也是三次就到上限了...

之後要再嘗試看看應該繼續再畫一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