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又有點煩躁起來
我覺得我一直在試著做「怎麼樣才會讓人喜歡」的事
但又很想做自己喜歡的
做了自己喜歡的 卻沒有得到想像中的迴響的時候
又否認自己 變得很消極...

我很想得到很多人的喜歡跟關注

哎我以為這題之前已經解開了說
結果現在區區幾個照片我又煩躁起來
看來仍需繼續努力

l_0069.gif

昨天因為出貨 結果完全忘記來寫網誌了(哭

 

這些是阿姨的 

 

這些是小阿姨的 
小阿姨的需求是 照我覺得可愛的購買來搭配 之後再交給他

這個方式我還蠻喜歡的 

 

這隻配色讓我好想趕快請他吃紅蘿蔔
但真正的兔子是不吃紅蘿蔔的哦

 

紫色是小阿姨愛的顏色 

 

天藍色的話 是我喜歡的哈哈哈

 

最後今天帶橘子去交貨
小黃真的很愛橘色跟黃色的搭配耶
上面那三張也是說兔子可愛
我很快就意識到 他是覺得洋裝跟鞋子可愛~
而不是兔子本身

上次我在IG限動問了的結果感覺也是這樣
不熟森林家族動物的人
很容易先看服裝配色來選擇誰可愛哦

 

好吧 總之我自己的問題要解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