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我實在分不清楚我自己到底想要怎樣
不是沒有問自己
但一下浮現的聲音是那樣 一下又是這樣
問到底是誰在說話 也問不出來
頭腦跟內心兩個在拉扯
我只好選擇...看樣子是在守護對方的方法

這次依然是--不作為

 

靈魂你真的那麼大愛?
其實看了明知道是一個洞 還要我跳進去嗎
但內心還真的是超級無敵想跳的
甚至願意拿更多去討好

即使頭腦冷靜 知道要分析
但是不合心靈的意 就有股被折磨的感覺
搞得我好痛苦

好像我不去想辦法幫助對方提升
是我的問題
我想選擇pass是我的錯

為什麼擺明了我該受傷?
我自己也做得不好啊
自己都搞不定了還妄想能救別人嗎

我也承認就是自己不夠溫暖
才會失敗
我給不出我沒有的東西呀

 

真的不懂我的起心動念是什麼
寫到這邊
心靈感受是 捨不得對方痛苦
可你馬幫幫忙 我參進去會變成兩個人都痛苦
你秤秤自己斤兩啊

我自招不夠格嘛
而且參進去還是熱臉貼冷屁股
妄想可以讓對方提升 但根本沒能力做到
打從讓對方願意提升都辦不到
是要升到哪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