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個人真的非常愛捲餅,
上次三杯口味的漢堡沒吃到,但飯捲不能錯過!
這次用app先訂餐,滿200元送了一個原味蛋塔喔。
 

我買了99元的蔥油脆雞飯捲銅板餐+椒麻炸雞XL餐

這個是飯捲,但沒看到飯,只看到蔥。

  

終於好像看到飯了

 

黏黏的飯葛在一起

 

不會想買第二次
我的真愛還是之前巴黎卡菲嫩雞捲

 

幸好我有先見之明...
多買了椒麻炸雞

我不是愛吃單純炸雞的人,通常吃捲餅或經典脆雞堡或烤雞堡,
但!這個椒麻口味我真的讓我願意買!尤其配飯吃!!!

太好吃啦~變成常駐菜單我感動得要流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