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沒有上來寫了
過了快半年的時間

這半年有一半的時間都在調整自己跟身體的關係
我希望更加強跟身體的連結

玩兩次靈魂之光卡牌發現我不愛健康
但非常愛我自己(這點我好驕傲啊)
搞不懂愛身體 跟不愛健康到底是怎麼樣的兩回事?
另外就是我養成良好習慣就算超過21天也是很容易會被自己打斷啊啊救命

然後從兩次蛻變遊戲
面對我對能夠通靈的人的嫉妒
目前只做到這樣 不會逃避這點
能夠拿出來跟同學討論

我不喜歡自己是落後的感覺
甚至我明明更早有興趣 可是卻不得其門而入
理智上知道如果靈魂沒有規劃開通也沒辦法
之後有機會要開始來處理

 

最近比較神奇的事情是
關於一些想法可以更擴張的收到
不過因為沒有馬上記錄下來還真的是記不住
看到一些有通靈的前輩都有在推自由書寫 我卻很跨不出這步
以後至少把一些擴張出去的想法記錄下來
我可以感覺到不是我本身想出來的
思緒會像乾冰那種方式溢出來讓我抓到

雖然人類本人更需要的是跟身體對話啦
這點我之後也要試著加強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