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其實忘了為什麼會開始看Running Man
也忘了從哪一天開始已經離不開
更忘了是哪個時刻下定決心只要Running Man來台就一定要看到他們

沒錯 不是只有看到人而已
地點一定要是在台灣喔

於是 在我發現Running Man要來台的消息之後
無論前頭有任何阻礙也無法擋住我
一定要去接機


所以有了以上的影片..........
雖然不是很熟練的拍攝跟剪輯
但算是包含了我那整天的雀躍心情
一開始人潮還沒有我想像中多的時候
其實我很擔心
因為Running Man到其他國家去的接機盛況
曾經因為人太多只好改變開場地點
台灣怎可以在這點輸人呢

幸好最後機場大廳跟二樓所有可以看到接機大門處
都塞滿了人







但卻因為他們走vip通道 所以只有一小部分接機的人有看到他們





當天晚上回家 我真的無法接受我沒有看到劉在石
所以想著想著在家裡哭了

隔天因為太傷心就排了別的行程希望可以排解一下心情
後來等回家之後再看消息
發現送機是可以看到生人並且還有握到手
讓我著實又陷入更深的悲傷之中




一直到我看到了某篇文章跟影片
那個人因為去韓國玩 所以剛好訂了跟Running Man同班機回台灣
所以沒有花任何努力就看到了他們
讓我覺得 如果我就是看得到他們其實不需要花任何努力我就看得到
而不是讓我在錯誤的時間付出了努力
在正確的時間又沒有選擇付出任何心力

另個想法是
如果我兩天都去了就一定看得到
所以是我的努力還不夠

而心得是
為了真心想要的東西付出努力
即使沒得到
也比沒有選擇付出努力而沒得到
還要好得多 至少遺憾少多了

最後結論是
無論結果是如何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套句彬哥的話
只是現在看Running Man心情很複雜
扼腕沒看到真人啊啊啊(顯示為其實放不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