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主角啊哈哈 (本部落格資料照片)
然後看到差點淚崩




以下要寫心得 有雷 而且很亂(已經警告了噢
本篇主旨全在歌頌老師 呵呵

 

其實我真的從來都只聽到旁人提起Johnathan的故事
當老師說今天可以講到這邊就好了嗎的時候
我眼眶就泛淚了...雖然講出這句話老師是燦爛笑著的
但就是這樣才更讓人傷心
當秘書長講到抓小雞的故事那邊也有了預感
老師回撥電話說
『我不好
要去美國』(確實的句子還是略過吧)
我完全可以把女聲轉換成老師說話的口氣音調

原來是2007年啊?!

我記得老師的很多模樣談笑風生
幽默開朗的樣子
睿智的樣子
憤怒生氣的樣子(電影裡也有 但只要親眼看過一次絕對不會忘)
當安全官的樣子
對海洋熱愛的樣子
自信的樣子
被撒嬌之後的樣子
虧人的樣子
歷歷在目

然後我也記得那片大海的樣子
就是老師家門後院的太平洋
我永遠不會忘記陽光照耀在湛藍海面上閃閃發光
不過看了電影才想起月光映在海上的美
海浪蟬鳴雞啼狗叫是聽不厭煩的大自然背景音樂
也記得每場我參與過的盛宴

之後最重要的就是獨木舟!
划獨木舟環遊世界
我當初參加的時候還只是環島呢(遠目
而且船還是別人的...
那時候我其實還沒像現在那麼親海
不太碰水的我
獨木舟只要停在海面不動我就好暈 也餵過魚
搬船好重幸好我不用搬
然後每次晚上集合分享心得我都不知道講啥
幸好都會跳過我(因為本人心得沒啥屁用
腦袋都一片空白 只想著吃跟睡

起床時間常常都是凌晨
因為要看適合航行的海流跟浪
在六輕那邊的沙洲擱淺完全不意外
好多場景非常熟悉
因為曾經身歷其境

還有從一個平凡人變成海邊人
皮膚跟外貌的粗獷程度
也可以從電影中體會 我最後就是變成木頭一樣黑啊~
當時外婆嫌我比木桌子黑


不過環遊世界的團隊的訓練真的很厲害
體能訓練我真的做不來哈哈
蠻想嘗試晚上孤獨在外海的船上的

關於政府公文我也頗有體悟
印象中有次還跟某國小老師橋超久
以及海巡署各個都超nice啊
普天下都是老師的學生哈哈哈



老師學生太多 也不知道老師跟阿德還記不記得我
我也跟影片中男生一樣
覺得老師應該不喜歡我 本人就像團隊中拖油瓶
不過我好愛老師喔
跟老師家(誤

老師跟阿德都像我在花蓮的親人一樣啊嗚嗚
大四的時候我走在學校送公文
還被開卡車的阿德認出來叫住打招呼 超感動的啊啊


雖然沒演到電影 但我的照片有上過台南地方報紙啊哈哈

最後的最後 我想吃追夢葡萄
老師吐籽跟皮的那個拋物線真是太帥了(我是迷妹


 

arrow
arrow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