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的想法是負面的,那就表示你只有心智在單獨運作。』
在書上看到這句話,這是整本書對我來說的第一大重點。


——《與人對話(2)唯一重要的事》





這邊我就不解釋這句話讓我覺得重要的原因了,基本上也不建議直接看這本書,我是先看完了《與神對話三部曲》才跳這本的,如果你有非看不可的感覺再去找吧。

我已經超過半年沒在家看任何戲劇綜藝影片(好啦有看一集少女時代上RM),累積很多清單,但實在沒有餘裕把那些納進自己的日常,當然其他閒事我做不少,大概內心很希望自己可以先把以上幾本書看完吧,這些書對心靈的負荷不是可以像追劇從頭到尾不停地看完,雖然看一遍我覺得還不夠,可是大概可以先放個假看個電視了哈哈(錒還有堆超多的雜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