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近十年沒有去花蓮了,這次終於托姚氏夫妻的福,再次踏上花蓮的土地,還搭了人生第一次的普悠瑪自強號列車。

 

不過這次照片超少,在山上超難拍的,雖然眼看到峽谷的壯麗,但到相機裡面就是一塊塊綠色的東東。

星期六搭七點四十的車,這班是超級直達花蓮的車,超棒的!聽很多人說坐起來很晃會頭暈,我倒是沒這問題,而且我還有睡著做了夢。

 

抵達花蓮之後,抓了幾隻寶之後才出發前往慕鼓慕魚,這兩天在山上跟之前去新竹山上露營的經驗是,山上真的要中午以前上山才看得到湛藍的天,下午一兩點之後上山就會開始有山嵐也會起霧。

我們到山腳下的時候,好像是正中午,太陽超大的,為了前往人間仙境,展開了徒步的旅途...真的要不是前一個多月受到寶可夢的訓練,不然我可能到不了,雖然我現在腳超痛的,左腳筋我覺得快廢了,大腿下樓梯也好痛。

首先從停車場走到一個警察局上廁所,再從警察局走到檢查哨要繳申請核可証,接著是一個全黑的山洞,裡面還會滴水,山洞出去之後再往上走會有幾家店家我們吃了飯,才最終抵達tiffany綠的清水池。

我有下水玩,水超級冰涼的,但要下去水這邊需要先走過一條很難走的石頭路,我真的很不愛走那種路...幸好成功通過。

然後幸好姚有帶浴巾在包包裡面,後來上來就裹著他的浴巾走路,我的東西也都放在他的背包裡面。

這張沒有使用濾鏡,水真的就是這種顏色。

 

晚上在太魯閣晶英吃自助晚餐,這裡的晚餐難得是我會幾乎每道菜都想拿的酒店晚餐,菜色不算多,但讓人每道都想拿我覺得這才最重要。
洋芋超好吃!淡菜有點腥,椰奶雞肉也好吃。餐廳裡的服務人員收餐具的時間總是恰到好處,而且就算拿著一大堆盤子還是會很親切地讓我先走,即使我覺得我很願意讓他們先拿盤子去放,還是被笑容可掬的禮讓了。八點半的時候有原住民舞蹈時間,服務人員也有來提醒可以前往欣賞。

這應該是我人生第一個認真住的度假酒店,上一個沒有認真住完的是大溪Westin,相較之下,我真的願意給太魯閣晶英高分,除了地利之外,太魯閣白天好天氣真的美翻,服務人員真的很親切!

十點的時候在頂樓播放飛越奇蹟,建議可以早點上去占位子,我們太晚去了坐在很後面,而且沒有東西可以靠。前面看到快睡著,但教練一出場太帥了,後來變得超有精神!

回房間之後我還看了美國隊長第二集之後才睡。

早上七點多起床去頂樓游泳,天空很藍,陽光超大,無邊際游泳池好美,峽谷也好美好美。

之後去吃早餐我覺得早餐沒啥好吃,但是有公正包子,我這次對這包子好像還好。然後有個優格加果醬的超好吃,桑葚口味還有草莓覆盆子口味,要不是因為這東西也不能一次吃太多,我可能會一直一直吃下去。

 

大概這樣,然後可惜沒抓到乘龍,不過我抓到了3D龍跟雷精靈,開了兩個圖鑑喲,花蓮翰品停車場跟福容後門一直出怪,我們就瘋狂在這兩個地方來來去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