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過了好久怎麼還過不完?
是單純因為31天?
今年十月其實我也過得非常充實
月初回家大概一週當跑腿
然後回臺北瘋狂做指甲逛週年慶買衣服採購化妝保養品(噓)
在家很認真研究自己的臉
前兩週是保養 這幾天認真於深層清潔的事
我也偶有萌生製造雙眼皮的心
今天在擔心眼皮鬆掉的問題
眼睛已經無神 如果再加上眼皮鬆那就更慘了
也許某天我真的會下定決心動刀或是去縫

不過這些都是表象的東西
心理層面的轉變也追了上來
那天晚上跟我爸媽去廟裡拜拜
有群老阿桑跟阿罵們坐在外面乘涼聊天
我爸被村裡18歲小鮮肉纏上瘋狂問問題
我媽跟阿桑啊罵們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
『阿你女兒幾歲啦』
「要三十了~」
沒錯真的即將奔三的我邊聽他們聊邊在廟外空地開始手舞足蹈起來
我那時真的就很想活動四肢啊
然後看見野貓從我家車子下鑽來鑽去 先跑去逗貓
又發現地上有蟾蜍 又逗了蟾蜍一陣子

回家我被我媽訓了一頓
去哪邊誰不認識他們的地方隨便沒關係
在鄉下村裡不要丟他跟我爸的臉

基本上我不覺得有啥好丟臉
每個人個性不同 我是不能活潑嘛

不到一個月內
我的目標變成當個行為舉止優雅的女生
當個無論何時都活在自己優雅步調的女生
就是不論外在跑來多大障礙擋住你都還能只是像輕輕把灰塵彈掉那樣的狀態
而這些不是為了給誰看才想變的
單純只是我想而已

有點像中邪 一開始我只是很急切的想變漂亮
我不確定是否因為要跟上我外表的漂亮裝扮
所以也想擁有優雅的美
另外我也想到 有些人就算外在維持都很好
但一開口說出來的話都令人無法恭維
我想我也有這種問題吧哈哈


每件事都是選擇
只要一直一直選擇同一個
你就是/(會變成)那樣的人

但我還是可能會在外面手舞足蹈逗貓逗蟾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