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這影片之後再看內文喔。







其實拍這影片本來的想法是要弄成廣告,然後希望在三十秒內結束這樣。本來是希望大家看了這廣告會燃起想讓我來拍你們自己的故事的欲望,但我自己想了想,會有人想讓我拍嗎?這麼多年過去,我仍然走的是一個隨性的風格,技術也不純熟,還是多去騷擾些我認識的人來練習拍之後再說吧。








而且我好想找你給意見,可自己又說不出啥所以然,完全不敢跑去騷擾你。恩,認真說,我真的超想你的,像以前每次親口告訴你的那麼想。現在也無法寫信給你,要我寫出我現在在拍影片這事情我說不出口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