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好多事情想更新
但一直卡在上禮拜日寫不完
連照片都還沒上傳完畢椰

先講一下上次跟小黃討論過的事
那天我們騎車在天母附近晃來晃去
他想教我認一條路
可我就是不記得有轉過彎嗎
或是哪邊要記得走偏向哪邊一點點的路


『你就沿著路直直騎就會到了』
被問路的警衛阿伯這麼說。
我爸這麼說。
我媽這麼說。
誰誰誰這麼說。

「但在我眼前明明沒看到可以直直走的路啊!」
坐在機車後座的我質疑著前面的分岔路

經小黃指出
『對你來說,如果不是筆直著前進的方向就不算直直走的路;






但對一般人來說,通常沿著最大條的路走就是他們說要直直走的路。』




但如果是本人的直直地走就會是正前方
遇到牆就把牆拆了
撞到障礙物就清除掉了再走的那種




所以我也顧不了旁邊到底有什麼
只能專注地看著前方而已
雖然說即使只看著前方還是有辦法走到迷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