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語:本篇根本是我的寫真集,不想看的話勿點!

所有照片都是小黃拍的喔

 

原本是有想認真寫的啦,只是...時間一拖久就不知道要寫啥了

 

 

 

 

早上先去買菜
接著去爬軍艦岩
從榮總走到這隧道口就累了

 
 
 
 

吃完中餐
小黃整理我家
去買吃吃看蛋糕
(買剛好一百
他又送我一個藍莓泡芙)


之後去看米的展覽

 

 
 



然後我盯著這看大概十五分鐘有吧 超想帶回家


中途阿姨打來說送蛋糕來家裡
原來是買同一家的 開心的吃了起司蛋糕

去買燈




這粉紅色的聖誕樹是我的啊啊啊 然後下圖終於出現小黃


我超想要這顆粉紅色的球的(NT.180)


 

仍然依依不捨!!!

之後再去拍關渡橋夜景
我其實原本不解拍這種夜景到底是...
後來發現不確定性是拍這照片的樂趣啊
有巴士經過的時候看到小黃說有多興奮就有多興奮啊



 
拍完去北藝大再看
還看到獵戶星跟天后座 天氣未免太好了吧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