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木舟環島變成一個不完全的夢」我聽到家駒這麼對海巡大哥說。
隔天所有人都從屏東撤回花蓮追夢農場,除了機車團隊的博齊、家駒、郁珊和我,我們先拿影片檔給海巡大哥,也在那裡跟幫過我們很多忙的海巡長官們泡茶聊天,聽到家駒說了很多關於他對團隊的、台灣的、夢想的、也許還有對自己的想法。
接著我們也向花蓮出發,路上的風景真是太棒了,這就是我加入團隊最期待的一段行程了,不能從海上看台灣,就讓我沿路好好欣賞太平洋的美吧!想不到出了一點小意外,致使我們留在台東太麻里,開啟了兩天兩夜的救災生活。
在太麻里跟嘉蘭,我看到了在搶通道路的挖土機、斷掉的南迴鐵路、倒塌的房屋、清理完家園休息的人們、在馬路邊玩遊戲的小朋友、幫忙分發救災物資的國軍,陽光很是燦爛,每個人也都很努力的在做自己能做、能幫忙的事情。
先前我媽就說了,你去救災可能幫不了忙,還會麻煩到別人。本來覺得應該沒有這麼誇張,至少我到嘉蘭村去是有幫忙搬東西還有做饅頭喔!!但最後想不到發燒生病了,還讓在太麻里新認識的志工朋友大碗照顧我,七人座支援車一夥人陪我去花蓮醫院掛急診,本來覺得讓這麼多人陪我去看醫生真是太麻煩大家了,可是在打點滴的時候幸好有大家陪著我說說話,問我有沒有好一點,有大家的關心真的是就感心,謝謝你們。
不過就在我躺在病床上打點滴時,接到了一通極度霹靂的電話,老師宣布團隊正式解散,在花蓮追夢農場畫下句點,我們將追夢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