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看星座分析還是哪種個性的評論
「愛恨分明」實在是一個令我費解的詞
查字典也看不出來到底是什麼意思

其實我本來覺得我愛恨沒有很分明,
(也很有可能是別人都覺得但我卻不自知)
但最近我覺得自己愛恨分明的情況已經越來越明顯了,
(因為實在到一個很誇張的地步)
以前呢即使很喜歡一個人,也不至於會到他面前大聲嚷嚷
討厭一個人的話,最多就是不去理那個人而已

現在的情況已經演變到 對著喜歡的人天天告白了
而且是面對面喔 把羞恥心都丟掉了 一定都是因為變成姊姊的關係
幹研的時候每天都心花怒放
告白不算在內 還說過一句:「我說的都是真心的喔、
對喜歡跟討厭的人都一樣的,
喜歡就會說喜歡,討厭就說討厭的。」
心裡面想的,嘴巴裡說的都是跟喜歡的人相關的事情
整天都眉開眼笑的,而且會想把相處的一切全都記住

但是只有對弟弟會這樣 跟同年齡或更長的男生
實在是很羞羞臉吧  突然想到我對彬哥也都是面對面告白
彬哥的話就真的是因為太喜歡,不說出來不行的喜歡耶
如果是真正很好的朋友 我應該也都有當面說過喜歡吧 

但是呢想到討厭的人就不一樣了
實在分毫都不想花任何心思在他們身上
也可能下意識的就對那人翻了白眼或者瞪了他
(很多可怕的動作都可能表現出來 連嗆聲都有)
也許有人一點都不意外我會做出那些事吧
畢竟我本來就是個脾氣很差的人
不過幹研之前 我都認為即使對人有哪裡不滿
也應該好好的傳達出為什麼讓我感到不滿
這樣情況也許就有所改變
也確實是有人真的就這樣改變了喔
但後來發現還是因人而異
這時候不滿就會轉變成其他不好的情緒
久而久之就真的變成討厭了吧 


我就是因為對待喜歡的人跟討厭的人反差已經太大
所以才會覺得愛恨很分明 
不過,我還是認為兩種心意都應該想辦法傳達出來
對喜歡的人要記得表示感謝的心
討厭對方的地方,也許只是因為對方沒發現自己會這樣
不管是不是為了讓他有所改變 或者想一吐怨氣
說出來總比自己悶住好~ 
不要白白生氣,不然便宜了討厭的人了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