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3

「爸爸有很難過嗎」我聽到消息後就這麼問我媽
「人老了就會走上這條路啊 奶奶她都九十幾歲了」


不知道為什麼 我想起高三畢業
將所有東西打包搬離宿舍那一天
天氣跟平常一樣晴朗 每片樹葉都被陽光曬的綠油油
剛跟同學們一起做完最後的掃除
離開讓我覺得很開心 在那所中學裡生活了六年
終於不用再被這個學校或宿舍裡的哪個誰管來管去
可以拋開好多不好的回憶
但我爸的車子駛離校園不久 我的眼淚卻簌簌流下i_0469.gif

儘管有這麼多想要撇下的過去 卻還是捨不得
而且存在著的美好其實更多 所有的一切才構成了我
後來我爸「要不要去吃冰22.gif 」然後買了一根冰棒就擺平我了
蘭蘭馬上心情開朗的回家arrow-mini-hf02.gif這人轉變還真快 al_428.gif  

 

10/14

「雖然你奶奶已經很多歲了 但我還是捨不得」小姑姑邊擦眼淚邊說

我在一旁靜靜的聽她說我爸爸
很固執但是心腸很好很好 只是不懂得表達
然後說了些我爸用行動展現孝心的事情

 

奶奶晚年身體每況愈下 常常進出加護病房
她在世的時候 努力的盡孝道
現在就輕輕鬆鬆享福去吧 再也沒有苦痛了 
我猜爸爸是這麼想的 即使捨不得分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