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不安全,還不是人為造成的不安全喔
撇掉那些在校園鬥毆的暴力咖和亂跑進女生宿舍的色狼
單就海大的校園環境就很嚇人了

像今天這種颱風天,看看宜蘭都已經放假了
但我們基隆海大呢還是要冒著風雨出門
最令我恐懼的就是走在校園裡面的某些地段
會出現強烈的風050.gif 
明明雨根本就沒多大,很多時候也只是細雨
但是風就是會吹得你無法前進、手裡拿的雨傘開花
下雨就算,但出現這樣的事情真的是很破壞興致055.gif
所以p437.gif 我好討厭下雨天去上學
至少我真心的討厭走在校園內068.gif068.gif004.gif
如果有可以直達教室的通道,我還是會乖乖去上學的
(但我今天還是很認命很乖的去上課了啦)
出門之前很認真的考慮要走路還是騎機車
(因為我要去遙遠的航管大樓上課)
我認真思考後,因為騎車要穿雨衣還要收雨衣太麻煩059.gif
所以決定要走路去

「今天看到浪打到路上來」上完課後看到有人噗浪
這時候真是慶幸自己選擇走路
我完全忘記學校校門對面那片海
在大風的時候,浪曾經大到穿越大馬路跑來跟車子們打招呼al_436.gif
對一個在風和日麗的平靜日子都不一定hold的住機車的我來說
走路真是個正確的選擇
雖然只是從很不好(騎機車被浪打到或被風吹倒)arrow-mini-mf02.gif 不好(走在學校一直被強風吹襲)

然後呢,我聽到活動中心那裏又有落石了
上次我太慢接收到落石的消息
照片上砸毀了兩台車,幸好沒有人員傷亡
但不知道消息的我當晚還從那邊騎過去
真的很可怕耶i_0323.gif
這些事情怎麼想都不應該發生在校園內吧
但真相是,海大就在海邊也在山邊,所有的事情發生都很正常 


生命重要,海大的大家要小心自身安全,乖乖不要亂跑

 

順帶一提 晚上去老三家吃pizza
我說老三真的變很胖
他連忙說「我不是胖,是壯」
後來我又說他胖的都快要有胸部了
他邊裝很MAN的聲音說話「Come on!!Touch it!!」 邊指著他的胸膛說那是胸肌

最好是啦 我怎麼可能去摸啊face_04_a07.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