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天空都是一片空白52.gif
而且從昨天開始感到冷颼颼
但我沒辦法接受夏天已經離開的事實
早上煩惱穿甚麼的時候還是決定要穿短袖
「這一個禮拜,氣溫會慢慢下探到十七度」我聽到早餐店的姐姐這麼說
但我心中慶幸,明天就要回雲林的家
希望那裡跟往常一樣溫暖

這次回家是因為奶奶要出殯了
似乎會很忙,要回家幫忙
但好死不死,老師居然說下禮拜要期中考i_0325.gif
學校是下下禮拜才期中考週喔
換句話說這位老師要提前考試,我才不要咧
只好去要求老師請他讓大家投票
更妙的是這堂課的同學們
也希望下禮拜快點考一考?!?!060.gif
竟然沒人投反對票吼019.gif 是大家都會的意思嗎(但我很不會啊~~~哀嚎)
只有我旁邊的人,他大概怕被我揍吧,最後才慢慢舉起手

我只好默默接受,畢竟是我自己提出的
p462.gif 但老師下課就來問我要不要考期中考
如果不考的話,就不要算這次成績
一聽到不要考試,對我誘惑當然超級大031.gif
因為沒有時間準備,考了試也不見得有分數
中午開班會的時候,我拚了命的詢問每個人
「我該不該考期中考呢??」
「哪一個選項對我通過這個科目最有利呢??」
由於這個科目是必修
通過的話我就朝畢業邁進很大一步就對,意思是一定要過
(因為本人想要這學年畢業 拜託本班同學行行好請別跟學姐計較)
但我又沒有把握考好,所以只好在這種地方精心計較064.gif
好慘喔

不過附帶一說,我很久沒看見點點,但是今天看到她的時候啊
卻一點都沒有不熟悉的感覺,好開心呀呀呀呀耶hand7.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