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這堂課 老師真是 也讓我瞠目結舌
但內容包羅萬象 非常豐富
大概是上知天文 下知地理的那種

因為老師是女高音 所以一開始先教我們一些
呼吸方法
我們全班的人 都摸著橫膈膜旁邊(?)
照著老師吸氣吐氣 吸氣又吐氣

接著老師開始說
「雖然我知道現在你們可能都是不婚族
搞不好也不會遇到這種
但我還是要教大家」

教甚麼呢??




『拉梅茲生產法』



又另一連串「吸、吐,吸吸吸、吐吐吐」
最後開始講自己的生產過程
包含女兒出生是3070克
婦產科醫師是接生過連勝文老婆的那個有名醫生
想不到還有人請她去教自己的女兒生小孩
孕婦女兒、先生跟媽媽一起跟著老師學腹式呼吸法


講完了呼吸 教大家甩手功
示範動作
但這太難了 我沒學會(有機會再去學 哈哈)
不過老師有叫我們
每天早上起來 喝600c.c的熱水
再甩手600下
妙的是甩完手還要收操 真的很講究


收操完之後 老師說要教人講話
還說以前的教官不相信她是本省人
因為她講話太優美了 所以當了三年的司儀

當時我晃了個神
只聽到老師說「上來的同學講出自己的名字
系級跟家住哪裡」
我心想 那還不簡單 馬上舉手自願
上台之後 我乖乖講出那些答案
老師開始用朗讀國文那種方法
大聲朗誦「我叫XXX」
還讓我複誦 噢但我照著他的方式
念了「我 叫--」馬上笑場
不停的在台上大笑
但老師還是很認真的教我「我叫XXX」
「我叫XXX」「我叫XXX」「我叫XXX」
全班都知道我的名字了啦 可我沒真的學會到底怎麼講話


好啦 老師還不只教這些喔 雖然我幾乎都沒有學會(含以上)
下次繼續學!!!!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