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選舉那天就很想吃高鐵便當> < 
因為我一時忘記要買
因為時間不湊巧
因為我沒接到電話
就因為以上這些原因 至少錯過三次
終於買到好開心(笑)

好吃嗎?
我打開的時候一直說有怪味道
我媽馬上突破盲點 因為有青椒
其實沒青椒啦 是彩椒
我馬上吃掉就真的沒味道了

之後都是好吃的
除了我不怎麼吃的雪裡紅我沒吃完

 

買好便當之後 發現高鐵站裡的7-11變成全家了

一進去就看到這個我心心念念的小罐子

店員人很好喔 一直跟我介紹
跟我說有包裝好的 

 

經過路上的全家的時候看到這瓶 也就馬上買下來要帶回家

直接在路邊拍了哈哈哈
他們根本就是自帶濾鏡的可愛~

如果這背景旁邊就是塞納河多好~
看照片很多人會去塞納河邊野餐 還會帶酒杯喔好讚

一開始獨照

再合照

 

非常喜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