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96.JPG
雖然說你一開始很討厭我,
雖然說大二暑假前完全不認識,
雖然說你是男生我是女生,
可是我們真的是超級無敵好麻吉。

那一個失意的夏天幸好有你拉我一把,
那一個孤單的夏天幸好有你陪伴在身邊,
那一個迷路的夏天幸好有你當嚮導跟指南針,
否則也許現在的我還留在那個夏天。

謝謝你教了我很多東西,
謝謝你告訴我很多好道理,
謝謝你吃飯出遊都不忘揪我,
謝謝你怕我想不開總是關心我,
謝謝你在我遇到困境時總是協助我,
好多好多的謝謝你。

東港海事的操場、
花蓮老師家的庭院、
南二中的校園、
海大旁邊的麥當勞、
潮境公園和圓滾滾的月亮、
很多海邊跟港口、很多好玩的地方、很多有好吃的東西的店,
存著我們好多的回憶,
每一個畫面都好像剛發生不久,歷歷在目,
哈哈沒錯,想著想著不免傷心了起來...

但還是要繼續往前走,去當兵的話好像要更加油呀!!!


我也會努力加油,過的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