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乖寶寶蘭IMG_2415.JPG IMG_2414.JPG IMG_2438.JPG IMG_2447.JPG
今天本來要回雲林,後來因為某些原因又回到基隆,晚上想說跟高高去吃個披薩,想不到沒開,誤打誤撞到了一家以前從沒看過的店,小米菇。裡面有義大利麵、火鍋、排餐,分時段還有下午茶時間。但這間店超神奇,她不會來幫人加水耶,第一次來到這種店,雖然也是有餐廳根本不給妳水喝。

我跟謝愛吃都點義大利麵,她點套餐,我覺得沙拉、甜點等等不是很吸引我,所以單點。我們兩個點的義大利麵都還不錯吃,白醬都很濃。

好久沒跟謝愛吃度過這樣輕鬆的夜晚了,開心。她還說我以後一定會想念她,應該會吧,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