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之前 我不是瘋狂的陷入了kpop裡嘛
所以真的是這輩子第一次這麼想學韓文
雖然在工作上 需要用日文的機會多了一千倍
(真的 連英文用到的機會都沒日文多)

現在為了這件事情覺得很疑惑
到底該學韓文還是日文呢
在我目前的試用期期間我會好好考慮
一過正式就去報名補習班
當然兩個如果都可以學就太棒了

這幾天下班之後都跟同事跟組長一起聊天逛街吃東西
老實說 有一點點不是很真實的感覺
也覺得上班要學的東西真是一大堆
公司的人雖然常常嘲笑我= =因為我會不小心做一些蠢事
不過大家都對我很不錯 所以我覺得很感謝他們
除了公司光線暗了一點之外 其他都很不錯

昨天走在信義區 講起了自己的一個願望
就是很希望自己可以穿的很漂亮 化漂亮的妝走在那裡
甚麼時候我可以那樣呢 希望這一天很快來到


這是昨天去買的信紙 很可愛吧
201107241221.jpg

上篇網誌裡面提到的餐廳的一小部分
201107171206.jpg

不過我應該好好考慮我的錢到底應該用在哪邊 總不能全都花在吃的上面
至少要多存一些補習費 萬一我真的決定兩種語言都要補的時候
錢才會夠用
越來越覺得畢業前我為什麼不認真打工呢??
雖然那段渾沌的時間我也不是太後悔
畢竟大概是我人生最後一段揮霍時間的美好日子了

今天休假啊我一個人
有點空虛又有點快樂 不管如何都需要好好珍惜的難得的假日
明天之後可是要上九天班才會有放假啊QQ
然後中間有一段可以期待的日子
蔡博齊放假好像要來台北 希望可以跟他一起出去玩

大家都開始在忙研究所的東西了對吧 祝大家都非常順利
最後 我好想念我爸我媽跟我外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