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不小心發現連續發燒發了三四天
結果去看了醫生之後隔天還是又發燒
從公司回家途中 燒到我自己無法控制自己
好死不死當天又忘記帶錢包
從基隆下車 馬上摳肉豬準備一筆錢載我去掛急診

幸好不是真的一個人...還有肉豬高高跟阿娟陪我
那天掛點滴到十二點才回家
我下個月就要搬去台北住了 不自己有堅強的體魄不行啊
打完點滴真的很厲害 再一個隔天我還是五點起來上班
而且本來有的腰痠背痛都好了

然後這天跟著一群人去了大人的聚會
我只能說大人的聚會真的好高級又好貴喔
雖然我是上班族了 但是我第一個月的薪水都還沒領到啊
只能說大人去的地方真是了不得
食物不用說當然好吃 氣氛啊完全是一流的
只差沒有提供毯子 因為太冷了

我上班的地方也很冷 但我以前絕對有許過一個
希望以後工作的地方有冷氣可以吹的願望
實現!!剪直要把我冷死了
然後不要坐辦公室
實現!!只有後櫃而已
上班很快樂
這點也算實現吧 除了一些東西我背不起來之外
上班時間我真的都精神很好喔
但下班都累到不行
昨天我從五點下班睡到今天早上

而且我最近眼睛過敏 癢到不行
沒事就在揉眼睛
還有一個 有一天有一個人要給我小費
結果我很驚恐的拒絕了
哈哈後來同事跟我說 我可以收
怎麼這麼傻不敢收咧 哈哈哈哈= =
收了再去吃大人的聚會也不無小補啊

雖然說要搬家了 但是基隆新家很好喔
就是房東的外勞會來打掃我房間 我覺得好棒好棒喔(灑花)
搬新家我就只能自己臉上掛著兩排淚掃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