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求婚記

三月的時候去參加求婚,今天7/19他們結婚了!


(他們進來會場剛好我在繳紅包,幸運的拍到了完全沒人擋在前面的這張~)

這是我人生第二張以自己名義參加出席的喜宴,由於跟新郎同班了六年,高國中同學都是我的好同學,就像一起參加了兩場同學會一樣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早上五點半起床梳妝打扮,七點半搭包車回雲林,在遊覽車上我完全睡死,車上是新郎與新娘的親友們,但幾乎都不是我認識的人啊哈哈,我還是把形象完全丟棄的睡到不知哪兒去,然後包車一趟旅程中就休息了兩次停在兩個休息站讓人上廁所,雖然很貼心,但本人完全在睡夢當中,廁所完全與我無關啊。

 

十點多抵達之後,就開始了同學會,高國中同學坐了四桌,所以說總共至少來了四十人椰天啊,我不禁喃喃的跟好幾個人念說,以我這孤僻的個性到時結婚看來真的不會有人去我該如何是好...

 

今天到場的所有的人大概除了新郎跟小黑有聯絡以外,其他人對我來說都是徹底失聯狀態喔,厲害吧哈哈哈(手叉腰仰天)

 

親愛的國中導師小強也帶著小女兒來了,還說記得我的個性應該是很外向活潑那種...恩只是坐在這個場地裡,很難表現外向活潑椰(攤手)

 

接著就開始吃飯的行程,整個活動超peace的,我們都沒人喝酒,也沒人鬧新人。

 

最後拍了這些合照


我手上一直拿著芋頭冰拍了國中一系列照片。

哈哈真的完全跟大家失聯,可是還記得我名字好感人啊。。。(還是只有我會忘記呢)

這張我看起來很矮,但實際上是因為站在我後面那位大哥他190公分啊...

 

之後大概約莫三四點之後上遊覽車回臺北,我又再度睡死,可是好像真的無敵霹靂塞車,我九點多才踏入家門,結束這一天的行程,雖然其實行程只有一個啊不就是喝喜酒,但是!如果把高國中同學會算進去,對我來說其實這趟完全物超所值!但還是覺得很拼就是了~好累呀~

 

 

再來介紹一下這個喜餅,當初我被分配在國中同學女方親友桌蠻不解的,但到今天拿到這盒喜餅覺得實在太開心了,是只有女方親友才有喜餅可以拿是嗎?我以後想每次都當女方親友!謝謝!

IMG_2063.JPG 
IMG_2064.JPG 
IMG_2065.JPG

晚上回家開了餅乾來吃,好好吃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