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事情要如何解決 完全是看自己選擇
要用什麼抓住人心
或是做了甚麼會讓人們離你遠去
真的要好好思考 畢竟這關係到的不只兩個人之間的關係
而是生活圈裡的所有人

自認真的是個很任性又自私的人
但這件事情隨著「該像個大人」開始讓我有一點點的思考
(沒錯 只有一點點喔)

覺得貼心的人 和能看穿別人需求的人
還有從容的人
體貼的做到讓每個人都舒服快樂
實在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
說真的 要做好也是非常花腦筋的

想順利的解決每件事 還有餘裕做別的事情
以前可以浪費的時間太多 真的不覺得那些勵志書跟時間管理甚麼的 有甚麼了不起
可是現在呢 除了上班睡覺 而且我還想睡飽 時間更少
所以開始覺得有些話是真的有道理了

上班之前曾經說過「以後我可能會變成不一樣的人」
「不管變成怎樣 我都還是會接受你的」
是一句很像台詞的話對吧
我會為了自己跟大家努力保有任性的個性的
總之這部分完全不想改變
會從其他地方努力的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