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 我的組長推薦給我的
大家知道我很愛的孝三路大腸圈(一份40)
跟對面巷子裡的豬腳麵(一碗麵70餛飩湯25)
(但我都沒照相 應該找一天照一下紀錄一下??)
這中間還有一攤是賣魷魚清湯 跟肉圓店

我為了吃肉圓 去了好幾次但每次都賣完
今天終於吃到了!!!!

坐下之後點了一個肉圓 我問阿姨
「要先付錢嗎」
「不用 還是你幫我洗碗就可以不用付錢了」
起先我吃了一驚 現在已經開始在談天了???
「不要~~」
「唉唷你怎麼馬上拒絕我 我會傷心耶」
「哈哈哈」我一心一意只想吃肉圓啊
IMG_0348.JPG

發現很多人都點肉圓 又叫隔壁的魷魚清湯來喝
不過我之前跟阿倫去吃過 不是很和我胃口
IMG_0350.JPG IMG_0351.JPG

阿姨說煮肉圓的火只能用小火慢煮
不然皮就會很硬 不好吃啦
恩...我覺得肉圓的皮真的很好吃 但裡面的肉就還好
一顆30元喔

IMG_0352.JPG
最後還拍了阿姨的照片
「你不要拍我啦 等一下大家被嚇跑 就不敢來吃了」
不會啊老實說我覺得阿姨還蠻漂亮的
「還是我以後要帶面具了啦」
哈哈哈阿姨真的超幽默

付了錢之後
「真的不幫我洗碗喔」
「下次再來幫你洗啦」

我呢好喜歡這樣親切的老闆(娘)喔喔喔

附加颱風來之前超漂亮的基隆
IMG_0318.JPG

還有一年一度的雞籠中元普度盛會又來啦~!
IMG_034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