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我出生後遇到的第二個龍年 日子真是過得太快了
因為上班的關係 我只休了除夕跟初一
除夕前一天要坐高鐵回家 四點下班 卻因為沒有事先訂票
現場買到八點多的票 回到家已經十點多
在家過完爽爽的兩晚 初一就搭車上台北了
開心的是我媽也跟著一起來囉 原因是要在台北陪我
每天六點多陪我走到捷運站 最近這幾天真是冷的要命
然後她在附近又走走之後再回家睡覺

我星期三下班時 還跑到宜蘭領紅包吃披薩打麻將之後
半夜十二點才又回到家 本來今天也想去的
但因為昨天折騰得太累 我下班回家就睡覺沒去宜蘭

本月的休假真的太累了 雖然休七天但大約有一天半的時間
用在等車跟坐車上面 而且這幾天真的好冷好冷
今天晚上起床在家吃完晚飯就開心的看韓綜 太棒了


另外我最近一度陷入海賊王的劇情之中(我都斷斷續續的看)
睡覺之前要先看完漫畫才睡覺 太好看了


那就先這樣子 大家恭喜發財紅包拿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