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44.png
跟育菁學姐兩年不見 跟高高半年沒見
只能說米朗琪真的超難等 過號就像生死一瞬間
喊到我們的號碼的時候 三個人一起舉起手
真的有種勝利的感覺!!!

IMG_0449.png



======================================

呵呵最近我都在看小黃推薦我的RUNNING MAN
日日夜夜都想玩那個遊戲 感覺好好玩喔吼
連昨天做夢都夢到 我今天精神超差 補習補到一半就回家了
坐捷運還坐過站

然後新年時候跟我媽一起看公主嫁到
我好喜歡裡面的阿四喔 本來當僕人的時候
看起來呆呆傻傻 當公主的時候又變得好漂亮喔 喜歡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