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49.JPG      

五月底的時候,公司的一張公告徹底改變我這陣子的生活,雖然我一開始抱持著「絕對不會因為公司的事情改變我的生活」這樣的想法。後來覺得自己是太天真了,我幾乎每天都哀聲嘆氣,而且想看韓劇跟韓綜卻不敢看,怕看了良心不安i_0312.gif

交了一份書面報告,昨天還去做三十分鐘的簡報跟面談。從看到公告的那一刻起,老實說我有一種強迫中獎的感覺,但是既然已經中獎了,不硬著頭皮認真做也不行。其中我拜託了好多人教我,也好多人給我鼓勵,但我真的無敵怕i_0325.gif的是簡報跟面談,我根本不知道自己會冒出甚麼奇怪的話。

最值得一提的是前天早上,我設了鬧鐘九點半要起床做PPT,但九點二十九分的時候,電話無預警的先響了起來。

『快起床做報告了啦!還在睡?』

「嗯...」我完全睡眼惺忪啊,還沒甚麼意識。

『晚上有甚麼問題再打給我』

 

 

 

打電話給我的人就是我的媽媽PIG,感動到我都要哭出來了i_0330.gif。你怎麼可以這麼好,還打來叫我起床做PPT,一定是知道我一頁都還沒做(←這被知道我會被揍嗎?),對吧。

我還請教了我的阿姨,遇到很多問題都跟我阿姨討論了,做簡報前後都還傳了簡訊鼓勵我,真是太感謝了呀。

再來是Penny、Lily、Alice和羅素,老實說我跟他們討論題目不下百次,我這人頭腦確實是有問題,連題目到底在幹嘛我就是看不懂,不問清楚題目在講甚麼我怎麼會回答呢??然後是謝愛吃,在我做PPT的時候,有遇到製作問題都問他,最後還幫我檢查了呢,念了研究所之後,大家都是簡報達人了吧?

『不管你心中有多緊張,你到了面談地點,就要笑著進去』這是殺殺告訴我的。

雖然那時候答應你了,雖然我是笑著進去的,但沒人沒發現我有多緊張啊。

 

總之,我連一開始做簡報的時候,還聽的出自己的聲音在抖,所以結束之後,我的心完全是飄飄然啊,就讓這件事情過去吧,哇哈哈哈。

不過還是很感謝鼓勵我、給我意見的大家,然後不免俗的還有我爸媽,呵呵呵(雖然他們不會來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