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我們也起得很早 打車到了北京火車站
要搭火車去征服長城

到火車站時已經有很多人在排隊
像是在等待進場看演唱會
一直到開放進月台搭車
所有人像野馬狂奔 沒看過的人想像一下你買了演唱會搖滾區的票
終於可以進場了 你要去搶最前排位子的那種感覺
總之月台很大 火車停的離進場位置有點距離
所有人都在月台拚命衝刺 想搶個位子坐
我們一直走到最後一個車廂才終於看到位置坐下
也不乏有沒搶到座位的人 站在走道


下火車還要走一段路

這裡有萬里長城的其中一段

買票入場


不得不說我好喜歡長城噢 比紫禁城更喜歡 雖然說路上有人抽菸
但漫步在長城有一種心胸舒暢的感覺
也是邊讚嘆從秦始皇那時代就開始建造的這座建築


有些地方比較陡一點 所以旁邊會有欄杆
走到比較陡的地方我就內心暗自佩服古代士兵不用扶欄杆就可以走來走去
也覺得馬兒很厲害 我想馬兒們應該要在這上面奔馳
另外也覺得一定有士兵在練操的時候不小心跌落山谷好可憐

走在長城上的爺爺奶奶簡直是神
因為爺爺奶奶年紀已經一大把了不說 手上拿著很多東西 甚至會背個孫子在身上
我拿個手提包就覺得有點累了

不過最後因為某些原因我把東西卸下 自己攻頂去了


會覺得這路有點陡嗎

很享受在長城上面遠眺更遙遠的長城

這裡是頂點 所有人都朝我這頭走有沒有 接踵而至像進香團

因為我只有一個人 就自己自拍 再拍前拍後 深怕別人不知道我來到頂端了

沒有真的那麼捨不得離開 因為覺得自己以後一定會再來


知道我想說什麼?沒錯 有化妝 你看眼尾有翹起來 真的有


這是Erika超級推薦的海底撈火鍋 我覺得還好 現在我心中唯一的火鍋是詹記

 

吃完我們接著去王府井 但在王府井我真的覺得自己會被菸嗆死 幾乎無法呼吸 路上行人都在吐痰
回飯店前 再度走到天安門 坐在附近的街道上 感受古城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