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時候都還沒有什麼人進場
那為什麼我進場了?? 當然是因為我買了票
而且是很前面順序的票
21進去的人噢


進場的時候超緊張的 都沒有人的時候選位子也不簡單
因為也不知道自己愛的人會比較常站在哪一邊


我跟我弟去看的第二次

我們選站在兩個舞台的中間 所以勢必有只能看到少女們背面的時候
但是也沒關係
我只能說這位子真的選對了
這位置讓我最靠近潤娥的距離不到一公尺 他們某首歌退場的時候從我前面的階梯退下來

雖然有好幾位少女也常站在我前面
但我把那些都忘了 因為要存最重要的潤娥在我的腦海跟心裡
潤娥也常常站在我前方喔 非常非常閃耀的我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