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補習前 想說去年的今年是被調館上班的第一天 要寫篇文章紀念一下
但想一想 好像也不是多特別的事就算了

我補地球村有個習慣 只要冬天到了就會自己放個寒假
而近日天氣越來越冷 我從十一月初就跟老師同學說想放假
不說別的 在這班裡除了老師以外 同學們我也都蠻喜歡的
但我有特別喜歡一個姊姊 這個姊姊跟老師加起來的組合天下無敵
他們兩個是走一搭一唱路線 我總是聽的咯咯笑
真的會讓我很愛去上課 可是他前陣子出國都沒來
直到今天 雖然他主要不是來上我們這班 只有最後幾分鐘一起上
即使這樣也很開心 而且那個姊姊還記得我啊哈哈

下課之後 也跟老師聊了一下
告訴他目前打算 順勢問能不能幫我改作文
老師沒兩下就答應了 但老實說我連開頭都還下不了筆啊
不過因為今天的開心 讓我決定這冬天要好好撐一下

話說最近真的發現好多好歌喔 幾乎都發在噗浪上了
這首是我現在打網誌的BGM 就放在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