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朋友呢常被稱為是女孩的好朋友 但對我來說他哪裡是好朋友了呢
要我叫她阿姨 實在也辦不太到 最能讓我接受的親密程度只有到稱呼他某朋友這樣
如果你跟某朋友熟一點的話 你會知道當他快出現的那幾天
心情會有點鬱悶 一點小事就能讓你抓狂或者泫然淚下
除此之外 對於食物們的需求也會多過於其他時間 小小放縱一下也還OK

本月份我就在一個認為某友快出現的時間 某中午去赴了一個讓人招待小火鍋的約
順便跟他談談工作上發生的事 給些意見這樣
認為中午吃的有夠飽之後 沒吃晚餐就去補習的後果就是
肚子咕嚕叫了前半堂課 毫無聽課的心思
中堂休息馬上手刀衝去買派克無骨雞塊還有滷味王子麵
從此之後 我沒有哪天是過著跟之前一樣的減肥生活的

但是啊 過了兩週
那個某朋友至今還沒來找我 我現在到底會無止盡的大吃到哪一天

另外順道再說 想說我是胖子的人拜託你就不要看起來比我胖
或是如果你看起來比我胖卻總說我是個愛吃鬼 我只會覺得被稱讚了
但如果我這麼跟我媽說她只會回我說他生過孩子了不一樣
我媽只要看我吃飯 不僅會罵我吃太多還會求我不要吃這麼多
然後只要你看起來比我瘦的人就可以盡情的來污辱我沒關係我會虛心接受
意思就是說不管你體重多少
就算體重比我輕但看起來比我胖的人就閉上你的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