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IG發完黑特文沒多久之後,
我真的又覺得自己是否還是跟大一那時一樣沒長大,
已經過了八九年,
至今我又在網路上開罵。

跟自己約定做過一遍又一遍,
不再是當初的小大一,
不需要再這樣發洩自己的情緒,
結果終究我又回到原點。


這次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累積我的憤怒的,
但開始爆發是從星期日晚上跟我弟去吃飯,
讓我憤怒的事他不是第一次做,
所以我在馬路上大罵了他一句之後,
就很生氣的自己走回家。

接著像是屋漏偏逢連夜雨一般的壞事降臨,
雖然都算是有解決吧,
可是我跟人之間的衝突都像是找不到盡頭的在持續。


相信我,比起以前來說我真的很認真在克制,
還會說服自己反正一切都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
幾年後絕對忘記了這一些。
可是,全部失敗了。


有些事情我可能永遠學不會忍受。



憑什麼要我忍受呢?




一個人管不好自己的嘴巴卻是我要忍受後果?
而且根本不只一個人不懂得管住自己的嘴。




還有我也很討厭那種覺得你把事情都告訴我,
為什麼我不告訴你?

為什麼?


我告訴你之後我還要擔心受怕這些事還有誰會聽到,
為什麼我要說?



你覺得沒差不代表我覺得沒差;
你覺得是小事不代表我覺得是小事。






我沒有要誰懂,所以我什麼都不想說也不行?






總之我真的很崩潰。
不只崩潰講給別人聽會被說出去、
崩潰不講還會被逼說出來、
崩潰自己到現在還要發這種文章來罵人讓別人離我遠一點、
崩潰自己為什麼會跟這種人交朋友造成自己困擾、
崩潰有些還是家人。

很會溝通的人真了不起
但有些人就是狗改不了吃屎
溝通一百遍也一樣


這種憤怒上心頭的時候,
在以前理智告訴自己可以原諒的人,
現在又都不可原諒了。



打在網路上這些話我知道全部都收不回來,
就以此紀念我的青春尚存,
還在做這種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