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個想到的是求婚大作戰裡面的岩瀨健
在心愛的女生的婚禮上看著幻燈片許下了十幾次
如果我可以回到過去改變一些什麼的話
基本上這部戲也讓我覺得冥冥中是會註定著什麼的
像是女主角註定設計比賽上得到大獎
不管是否有延遲一晚上 她就是有得到
又像是有勇氣向女主角示愛的老師
即使被男主角回到過去阻攔了一次
他真的很想講也會過不久還是講出來 就抱得美人歸

第二個想到的是哆拉A夢
為何他會從二十二世紀回來呢
因為大雄想娶靜香吧(是吧)
雖然重點不是放在這啦

不過我自己認真的想了一想
如果真的有那麼樣的機會可以讓我從未來回到過去
那麼我
只會像時空旅人之妻裡面的男主角一樣
從未來拿回來一組號碼
馬上去買樂透(或是威力彩) 然後開啟嶄新的人生
(基本上時空旅人是可以在過去未來現在跳來跳去的人)

呵呵我寫這篇沒重點啦 因為重點是現在啊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