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是看到我們在自拍,有個(我猜是美國人)好心先生,就直接說要幫我們拍了,好nice。

這是秋天版的hello Kitty,其實也還好啦,我沒有特別覺得有多夢幻,只是廣播一直說「夢幻旅程」。


韓服體驗是在明成皇后訓練禮儀的地方,那個阿姨讓我穿了公主的韓服。穿上韓服之後還有外國人找我們合照。


我原本預計在明洞吃這個馬鈴薯串,但就是無緣相遇,最後在南山公園吃到了。

後面牌子雖然韓文看不懂,但就如我上篇說的,一份通常都三千韓元,這裡的雞肉串超好吃。(明洞巷弄)

這是韓國的雞蛋糕,裏面除了蛋糕還有一整顆的蛋,這是在新村吃的,後來去了梨大發現雖然都是雞蛋糕,也有分好吃跟不好吃的,但好吃的又貴了一點。

 


最後附上一張我的素顏,以及去了韓國馬上化身韓妹的表妹照,可比對第一張圖,話說我表妹好好完妝超可愛的,是會想跟她出去約會的等級。

 

我這次照片很少,都在錄影。請點我的youtube頻道。

 

其實我們幾乎每天都有問路呢,某天要去蠶室樂天,結果在蠶室渡口下車之後,有個好心正妹主動過來用英文問我們需不需要幫忙,好感人;還有問高中生妹妹,告訴我們是同方向讓我們跟著他們,到站要下車還一直看著我們,其中一個妹妹穿可愛襪子加可愛拖鞋配制服;表妹到手裱店問橋村炸雞,拿出李敏浩照片加英文chicken,老闆馬上上網google,查出地圖還叫表妹把地圖用手機拍起來。

但我們也幾乎每天被問路呢,我有遇到大媽、阿伯甚至連年輕小姐都用韓文跟我講話,完全聽不懂啊。還有人用英文問我們紙條上的韓文,接著聽我們說中文後,開始用台語對話。

感謝路邊被我們打擾的韓國人,感謝在網路上寫了那麼多詳盡介紹文的部落客們,要當那種可以造福其他旅人的人,看來我還是差得遠了。(尤其回台當晚我半夜就在醫院給人家指錯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