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_icon_f0f02.gif vol.4 104/10/16
  
tada~今天做了渲染噢齁齁齁
而且算是我馬上幫ORLY莫名送了我三瓶的30639想到最好的使用辦法了吧
(在這邊我還是想再抱怨一次 哪有人這樣的 ORLY超壞可惡)
然後我希望這次他不要跟昨天一樣隨便又被我剝掉了
我猜這麼容易剝掉的原因之一是我的指甲面太平整 之二是我的底膠塗太薄
我蠻喜歡渲染的 可是搞得我的用具都黏黏的

 
以上都是ORLY的色號
大概是這樣把指甲油塗在甲面上 然後用筆刷隨便攪一攪
(我用Etude House買的那支筆 其實它是用來劃線的呵呵)
30639的金色亮片以這樣方式在指甲上還蠻美的
 
然後想說左手不知道有沒有辦法幫右手做渲染
原本我食指也有渲 但實在看不太下去 我就擦掉做別的
另外做出來的食指 一下子讓我想到神奇寶貝球 一下子想到聖誕老公公...



vol.1~2 104/10/15
昨天我去看絕地救援(數位版)
可能期待太大 
結果卻是一部紀錄片的感覺
另外我對太空船的長相越來越沒有概念了真是...

今天本來也想出去玩
但身體不太舒服所以我在家裡用了一整個下午的指甲

 

我的手看起來無敵霹靂黑啊。。。
但我想說要呈現真正顏色就不調色調了
房間燈是白色LED燈
 
將~雖然不是什麼美麗的款式
這是我第二次做光療 也是自己第二次做
以前幾次給人修指甲保養手的經驗
讓我鮮少再有把手交給別人的強烈意願

想做光療也還是自己來吧
其實我本來是被Etude House燒到的
但上網查了下 發現Orly的指甲油顏色未免太美了
立刻變心定了整組


下面這個是我第一次做 照片是過了五天左右等鹹酥雞的時候拍的
 
相較於今天我覺得異常成功 完全不懂隨便弄
而且我超喜歡這個顏色
原本我對裸色超無感的
因為有些裸色塗了好像我指甲黑青還是不健康
直到Elsie給我塗了一瓶UNT才發現
原來我擦這種裸色很!好!看!
不要選偏紫色系的應該都會打中我的心吧我猜

然後我的光療指甲之路從此一路順遂...!

 

 

 

 

 

 

 

 

才怪

 

 
昨天看完電影我跑去買了這些 今天想說來用用看
那個笑臉的東東叫作:天之嬌指~光琉美甲微笑保護貼
使用方法是 什麼都還沒塗之前 先把笑臉貼在指甲上
之後再依序使用底層膠 色膠 

說真的我不知道今天是因為貼了這東西還是我程序上出什麼問題
打這篇文章的同時我已經把八指光療剝掉了
一片只要摳了一小角就能輕鬆整片拔除
我今天不像平常如此煩躁
身體不適懶得煩躁哎


恩...手依然很黑 我明明很白 可惡

最好上色的是30642 但他有點螢光的感覺
不是我當初想像的色
不是我在說超難擦的顏色得獎者有
30008、32503、30633
光要讓色膠均勻就花了好多時間
現在好啊 全部都被拔掉了 呵呵

 
30052算很稀 於是他一直自己擴散 頗像我鮮血直流
然後仔細看它裡面有閃耀著紅色小亮點
不要被騙啦啦啦
如果你跟我一樣想要的是沒有雜質 真正的紅色的話
不要選這瓶

我要再去塗了 掰掰

 

up_icon_f0f02.gif  vol.3

我仔細想了想 如果指甲的文章不斷更新
應該會想殺了自己因為!

所以暫定都更新在這篇~p478.gif  


先註明食指有病
想說先上白色再上粉紅色會不會比較漂亮
事實證明




然後30498是penny說想要的顏色 我只上一層
我怕上到第二層我的眼睛就被這指閃瞎了所以...

 
然後必須訴說一件我目前還看不出是不是幸運的事的事
我買ORLY這組光療的時候
有個活動是滿某個金額就送一瓶即期指甲油
(我不會告訴你是滿多少錢的哼哼)
總之我拿到了三瓶30639
ORLY工作人員你...你是存心跟我過不去嗎...
吼~
只能說它非常好上色...
但配色部分實在不知道怎麼跟我搭

btw小指也有病
我以為用30639在小指上應該還可以看
哎 實在不行啊
把白色硬塗上去遮蓋了

30076跟紅色(30052)一樣比較稀 也很好塗
更棒的是他無雜質好好看啊~
普通指甲油我會追求亮片
光療的話剛好相反 已經很亮了不用其他東西啦

今天一整天下來我覺得我塗指甲油的技術有進步一點點
然後拇指上面有珠珠之後 距離感失準
我剛又撥下三面光療 很好!明天再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