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今天是想寫眉毛文的
但一不小心在卸除光療之後
開啟了這紀念性的一章

好啦我要老實說其實我不知道甘皮是什麼
簡單來說就是指甲上的老舊角質
我之前說過給人用過幾次之後我就不想把手交給別人了
從清除甘皮跟清除完在寫網誌的這些時間
都讓我更確定除甘皮這件事可真是私密啊啊啊
大概跟挖耳屎得自己挖的感覺一樣

但我也不禁擔心到幾歲我還能這樣盯著我的指甲看
還邊回想過世的啊罵叫我幫他剪指甲的那些日子(遠目


其實我有一點點的捨不得卸掉
因為渲染指甲這種東西本來就不可能做出一模模一樣樣的
但心又很癢想要做別的光療樣式試試看 
所以就拍了這張紀念照告別啦啊啊

 

 
畢竟就一個不知道甘皮到底是啥的人來說
我不知道從指甲上摳的東西到底是我不該磨掉的還是真的是沒差的甘皮
第一步驟就是使用甘皮軟化劑
打開來他很像唇蜜的刷頭是一片塑膠
隨意塗在指甲跟連接在指甲上的皮膚
我也沒特意等他乾

開始拿第二那根棒子推拇指邊緣
想不到真的有東西!!!
就開始了我的不歸路
我邊用棒子推 再用指甲摳來摳去的
把白白的東西都清掉

接著出動第三那隻甘皮剪
店員跟我說他用這支都沒剪到流血
結果我剪到三個地方流血了...
我之前給別人用也是流血!!!所以我真的不喜歡
自己弄的就算了 我不想被別人...嗯
不過我自己剪因為也不知道要剪什麼地方
就把看起來剪得掉的地方通通剪了
錒我是說指甲邊緣所有的皮跟肉
我不知道他們到底誰是死皮活皮老皮活肉死肉舊肉
反正敢剪的我都剪了 雖然我也邊懷疑這樣對或錯...

可是清到最後真的好像很乾淨覺得開心
 
我只能告訴你如果你從來不知道甘皮是啥的人不會覺得這照片有啥了不起
或我剛花了整個晚上都在弄指甲是在弄啥

總之把甘皮清乾淨會讓光療膠上色更漂亮
甲面會相對的變大~
雖然說我還沒真的做新光療
但邊看著我的指甲我覺得是真的

最後的最後第四步驟就是拿那個修護油擦在剛剛被蹂躪過的地方
我還有小小幫她按摩一下

 

以上~
對了休想我幫任何人修甘皮 ㄏㄏ
你會血流滿手 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