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哈哈這是我今天做的
不得不說把甘皮清掉真的有差
以後都要清乾淨再做指甲

其實我很想做粉嫩色的渲染
但又覺得既然秋天都來了
還是跟著季節走吧~

 

先來看看我的光療機
 
這檯很小檯 可我必須老實說這樣就夠了
我擦個一兩指就會照光 所以沒必要用到多大的機器

這是從他的屁屁往上照哈~沒有底座


 
這是Orly的膠 我最開始是直接買整組的Orly
我有說過他們很過分送了我三瓶一樣的快過期的指甲油吧
以下
 
看...不能挑色也沒必要都給我同色啊啊啊啊啊

 

前天Etude House天之驕指系列 1+1我跑去買
天知道我有多想買他家的光療機 但最終我沒做這件事呵呵
是說買一送一 一台只要一千餒~
總之我買了光療凝膠
 

 

今天用了Etude House的之後才發現
Orly的瓶子根本設計得超好 我真的很常單手開開關關
然後Orly刷頭也超好用!!!!!!(必須給驚嘆號
跟Etude House比起來啦 我沒用過其他家了
Orly刷頭比較長比較細 比較容易上指緣的色
雖然說刷頭這種東西 如果今天你有專用畫筆就沒差
但會買這種膠的人 通常就是玩票性質
所以刷頭還是很重要地


深紅色是Orly#30076
粉紅色是Orly#30008
咖啡色是Orly#30715
銀色是Etude House#44
墨綠色是Etude House#11

雖然說是秋冬格紋 我還是放棄不了粉紅色哈哈
今天的沒啥技巧 畫就對了 

細線我用這支畫的
 

 

買來很有興致的時候真的要常做哈哈哈
其實我本來只是想買來擦單色的
不過我目前在心中有好幾個清單想做
毛呢、聖誕節、幾何、鉚釘
預估兩個禮拜換一次~


我要在這提醒自己右手無名指的顏色異常重要
不知道為什麼會一直看到
要好好選色啊~(墨綠色看了不太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