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去士林夜市才晃到有GORORO錒或是GOGORO或是啥之類的電動機車
不敢說要試騎 畢竟怎樣都不可能買啊 就拍了兩張
以上小插曲

 

正題的前言如下



這是我第一次過敏過到要去看醫生
抓癢到即使停下來有些地方會刺痛
四肢都是小紅點 一抓都有非常明顯的抓痕

覺得通常大醫院附近的診所應該都頗厲害
所以昨天就在某某大醫院附近晃晃找了一家皮膚科
其實這家皮膚科看起來根本已經跟醫美結合
但無奈我手癢又痛 他又說自己有看普通皮膚問題

在等叫號的途中
我看著電視上播出日本『中二病也想談戀愛』
或是什麼鬼的有女生把頭髮放下來 還有短髮女生把一隻眼睛矇住說
自己繼承了什麼奇怪的眼睛之類的卡通
還有一位位進入診所說自己有預約的女孩
聽見小護士在介紹美白針可以還原膚色的程度
到大約像大腿內側或胸口那麼白
我內心OS那還真白啊
坐在我隔壁同樣在等待的女孩
用samsung有附一支筆的手機在裝飾情侶合照
男女臉上都加了貓鬍鬚跟貓鼻子
再瞄她用那隻觸控筆把自己的嘴脣上顏色
恩是好看的桃紅色

然後小護士們手上的對講機沒過多久就會響個幾聲

我一度懷疑自己身處何方...
這真的不是我該去的地方吧

為了變美的女生真的要做很多辛苦的事
花很多錢 挨很多痛

哈哈看到這裡也許有人又會仗勢自己天生麗質不用花錢了
每個人有自己的信念我覺得都很好

以上這些都是前言而已說


總之那家診所沒有給人放鬆的感覺
燈光調的不夠明亮但卻也沒給人足夠昏黃舒適
人來來往往還有對講機對話
都讓人覺得急促
再來就是進了診間之後
我看到一個可以當韓劇男二的高富帥朋友那種長相的醫生
(也就是很少出場弱弱的角色)
沒錯我又以貌取人了!
我回想了兩天都覺得他可能是假醫生
只是來這裡跟想變美的天然呆妹妹或是飢渴的熟女姊姊們聊天
(然後讓她們撒大把的金錢之類的
很誇張吧(到底是誰誇張?
我實在無法交出我的信任就是

但我還是把他開給我的藥都乖乖吞了
就他說法是壓制發炎抗癢 就會好了
雖然不相信 至少症狀有減緩 趕快好起來吧~(催眠我的皮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