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77.png
之前有跟大家說過報名了地球村吧
今天賴床賴超久才終於起床去上了課
但...一切的一切都讓我很UPSET
一直到晚上上班心靈的疲乏還沒有回復...
過了行屍走肉的一天
除了師傅的油飯、羊小排還有可樂餅讓我稍稍得回一些元氣

第一個重點 老師不帥...i_0469.gif (也沒魅力)
我大四去北車上課的老師好有魅力 我好想他喔
雖然年紀是大了一點啦 不過我超愛上他的課的 而且是英籍的17.gif

第二個重點 旁邊同學講的話比老師講超過三倍以上
這些同學是很會善用會話課啦
但...我多希望是老師講多一點...
總之我很愛聽英國腔就對了 有特別先問英籍老師

第三個重點 為什麼老師一直用手機查字典啊
我沒看錯吧吧吧!!!!p458.gif
從小到大不知道上過多少不同英文老師的課(雖然英文還是不怎樣)
但真的沒有遇到過這種的...

第四個重點 一個小時半的課
我只念了三小段的課文就結束了
有一句只有: Wow, how did you do that?



下課後 我一個人走在街上 突然在韓系美妝店聽到FTIsland的歌【希望】
停在路上望著灰樸樸的天空 不知道自己在做甚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