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又做了一件很北七的事
我現在都是化妝然後等過了比如五六個小時之後
看哪邊有脫皮或浮粉來確認自己的膚況
所以如果不化妝的話我根本不知道皮膚到底怎樣
這樣好像不是很正常的做法(吧)

可喜的是
進步很多了哈哈~
雖然說我覺得一下子(不到兩週)就把皮膚養好
又有點驕傲想說反正沒多久皮膚就很棒啦
那平常幹嘛這麼努力的心態又浮上來
但我真的不想再變成臉皮膚差的人了~~~
皮膚差化妝會覺得是遮醜
皮膚好化妝才是變美啊啊啊



這陣子頗充實買了化妝品再看冬裝
 
這件外套我覺得穿起來很舒服 又很可愛 裡面穿素T加緊身褲隨便穿就很好看
 

其實我去年入手一堆外套 第二張只是想要秀腿哈哈哈哈
下面黑色這件外套我覺得意外驚人的顯瘦
被擋住的身體部位很像跑到異度空間藏起來了的那種顯瘦程度

 
i6s+ 呵呵呵呵 我真的不能理解為什麼今年這麼早就買的到!!!!
我愛我的i6+ i6+ i6+
不過如果有人要送我玫瑰金我也絕對不會拒絕的!!!!!!
(順道看看我的美甲噢齁齁齁齁)

 

去輔大玩第四屆running man 分組遊戲是...傻瓜吃餅 被拍超多蠢照

但這張當然算美照 哈哈哈
 
再來這個遊戲是整組人員要用腳踢毽子或球 最後用手接住 真的超難...很累
  
 
接著是特技軟骨功 我只有在旁邊擺椰的功能 好弱
 
IMG_5324.JPG 
 

 

然後還有玩躲避球跟撕名牌 每次活動量都很驚人

 
 
  

 

 

 

完賽後去吃了一家傳品牛排 有自助沙拉吧 超級無敵霹靂多選擇
喝了兩杯可樂 吃了鐵板雞排 雞塊薯條 自助滷味王子麵
把想吃的都吃了好開心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第一場現場球賽是2015年總冠軍第二賽
根據我的兄弟象迷朋友克理夫說 這不可否認是個好球場
而且桃猿的應援真的很科技
我還活在熟悉古老時代的應援
聽到恰恰的應援真的很有感 只是因為客隊真的坐很遠
很難跟著一起喊
然後發現我七年前愛的球員在象隊
我以前一定也曾經許過願要看恰恰跟蔣智賢現場打球
如今都實現了
然後桃猿的歡呼我都有跟著學 哈哈好有趣
尤其大師兄的 也是最熟
我聽他們說兄弟象會滿到包圍全場的應援就也覺得好想看噢~
回家的時候 因為要搭高鐵接駁車的人滿為患
就一起走路回高鐵站
天氣很好覺得開心

 

打完落落長的一篇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