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因為沒關係是愛情啊,好像被孔姊姊下蠱了,連草莓奶昔都覺得這家最好喝。(E1Regular)


春川辣炒雞排是所有雞料理裡面的最愛(加點綜合盤)點影片可看桌邊炒雞情形。
旁邊的門本來每扇都是關起來的,我們進去吃到一半才全被打開,而且我們在吃的時候就有人在外面排隊。


弘大我推星期六的創意市集是學生出來擺攤,雖然不大,但我在那邊遇到了很棒的明信片,也聽了好聽的歌。
梨大就推薦校門外面的雞蛋糕囉,這家好吃。


我明信片(1000-3000韓元不等)買了好幾攤,但這家的最讓我覺得非買不可。


每到觀光景點之處,都有這家全姊姊代言的麵包店,為了慶祝小阿姨生日買了蛋糕(超甜),
還買了一頂超可愛的壽星帽(1200韓元),另有附贈可愛蠟燭跟兩個拉炮。


本人除了每天都去Etude House補貨(Play 101 pencil)以外,
也在樂天百貨買了HERA水粉餅(N21)跟3CE提亮啥鬼的(GOLD PINK)。

最後去韓國之後回台灣,臉幾乎脫了一層皮,我需要台灣空氣裡的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