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要從有點遠之前說起
大概9月的時候吧 我在揹的美少女戰士包包已經有破皮
恩還有一些擦不掉的髒污 所以想把他換掉...
原本要換成湯姆貓與傑利鼠那個
可是我平常就常穿碎花 如果再背他就太花了我無法
其二因為是軟布 沒辦法保護我的眼鏡我也不太喜歡

那時候就看上了一個包包
但因為是網路看到的 我一直想著要到實體店揹看看再決定
9/28那天跟小布早上先去信義誠品找店
結果好像撤櫃了 沒逛到
晚上吃飽又跟小黃去南西誠品問包包
店員說 那款是網路限定 專櫃沒有 如果要看實體要去獅子林看

那時候聽到獅子林我根本已經放棄了
原因是...我不會自己前往西門町如此深入的地方
沒想到10/3阿邊約我吃飯就去了西門町
還經過獅子林 所以就請阿邊幫我找店
(我自己找不到啊天啊)
找到店之後問店員
店員說 這款我們已經下架囉 下架囉 下架囉

那天雖然店員也有安慰我
之後可能會在outlet賣
但我也想說我根本不可能逛到他們的outlet啊
大概就是呈現放棄狀態

結果今天下午我居然看到網路特賣會有這個商品
小布也來跟我說有賣
最終我有買到他
過程是峰迴路轉 雖然我還是沒有看到實體包就下單了
但有緣就是有緣吧
我想這是老天爺要教我的...
放下吧 不要執著 該是我的會回到我身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