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_0257.gif 今天有了個小小結論
希望明天睡醒來的我 不會再被困住跟我再要理由

人活在世界上 原來不是跟著心走就真的可以
頭腦還是會阻止我們犯下驚人駭世的大錯的
但仔細探究 那也是算我們心願的一部分吧
因為不希望任何人受傷 沒錯 包含自己

i_0258.gif 耐心

對自己有耐心 我想也是愛自己的一種方式
而別人對我有耐心 我對別人有耐心
都是付出愛

所以耐心=愛 嗎
可以用有沒有耐心來判斷有沒有愛嗎
我覺得可以當作一個指標

但不要拿遲到這種事來測試對方有沒有耐心喔!!

i_0266.gif 這些都只是過程

偶爾會疑惑我要就這樣改變自己嗎
但是很不酷 很不率性 很不隨性耶
內心卻也難以否認該長大了
事情發生 內在能平靜面對 真的不簡單

就算後知後覺 老天也知道該用什麼啟發我們的
(我想到小湛寫過指導靈跟守護靈都會做我們的觀察筆記上繳的那一段)

頭腦很愛質疑我覺得OK
然後就會又受到啟發再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