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一直忍著感覺變成自己會內傷

今天有個女的真的把我惹到好火
態度就是無賴的那種
講到最後還嗆說『我剛才講你是沒聽到』
有求於人是這種態度 誰會幫你啊
真的超火大 但我最後只回了「好那我知道了」

我現在比較不會想嗆回去了
因為沒有必要降低自己格調變成那種人
但我還是很火大我要如何是好

有些人就是很能挑動你的怒神經
(恩我想我也很能挑動某些人的)
但往後站一步 其實不想被他同化
那就不要被他抓進他的氛圍裡面
他有攻擊的傾象 是他的問題
不是我的問題 我好好的沒怎樣

然後也能比較冷靜思考
他是哪裡讓我覺得不舒服
或許他其實沒有攻擊的意思
只是講話方式就是...這也能算是業的一種嗎
如果從根本解開的話 也許連冒犯的感覺都不會有
對大家都能一視同仁?


還有一點
對每個人都存有尊重的心
不要讓自己的心太高傲、傲慢
大家都是平等的 眾生平等 切記切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