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大哭一場
心裡突然浮現這句『承認你的錯誤』
結果想一想之後哭超慘

面對錯誤 然後放下
告訴自己 我是允許自己犯錯的
我可以犯錯沒關係

 

今天去上課
老師教大家冥想
總共分2種
第一種是專注在呼吸 到最後加上感覺自己的心跳
因為如果雙手沒摸心臟我是感受不到的
所以就有摸著感覺心跳
但因為我吃超飽去那邊 整個肚子超漲
早上又太早起 超想睡覺
中途都覺得我快倒下睡著了

第二種是冥想一朵花
可是我想不出形體耶
原本我想了一朵像雛菊那種形狀的粉紅花
後來搖搖頭又想說我要玫瑰
想著玫瑰 我又想到南西誠品那種永生花
已經剩下花朵放在盒子裡
但我又搖搖頭 改成被剪下來的深紅色玫瑰吧
還沒完全綻放 但顏色很深了
莖上有刺 花瓣上有絨毛
插在有陽光透進窗台旁邊的一個白色沒有花樣的陶瓶裡面
因為花很美 只要簡單的花瓶

花想要什麼?
一開始我也是直覺想 花想要被大家看見、被大家愛著
後來我又搖搖頭 花應該不會這樣想吧 前面的是不是我想要的啊?
花要水、跟陽光、還有我的愛

花有什麼秘密?其實我不知道花有什麼秘密
但我的設定是花什麼都會告訴我

 

以上其實我只一直覺得一片暗暗的糊糊的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