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喜歡的人製造了開心的回憶之後
其實我都會害怕如果沒有了跟對方的未來
我再也不想重回到那些地方

以前就寫過不希望在太靠近自己的生活圈裡相處
我要費很大的力氣才能去說服自己相信有以後
才能踏出那一步

----------------

1029/昨天寫完上面就去哭了

 

1030繼續接著寫
昨天晚上睡覺之前啊
明明就想到了一些突破盲點的事
本來想爬起來寫筆記
後來因為太懶惰想說還是先睡覺好了
就...忘記了!!!
我怎麼想 現在都想不起來是什麼(哭)

 

然後我今天想到一件抱怨的事
抱怨本靈
會走到這一步難道是我真的不夠認真嗎
你難道不用檢討自己為什麼這樣安排嗎
不就是因為你不夠了解自己才會讓我走到這一步嗎嗎嗎
但我還是會認真活的
畢竟這是我的人生 真的只有一次的人生

 

-----------------

 

今天顏阿祺傳了張團體照片給我看
Luccy看到照片問我說『這什麼時候拍的』
「我也不知道、現在吧」
『蛤 我以為他旁邊那個女生是你耶』

跟顏阿祺說這件事
他回我『那位是我太太喔』
這句完全是個大人的發言耶 好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