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聽廣播聽到這首歌
聽不懂的韓文 也不知道歌手是誰
但整個注意力都被吸走了
真的好好聽 有唱進靈魂的感覺

最後答案揭曉是IU我還不太能相信
這好不像她的歌路
這首歌是
love poem 

 

另外我驚訝的發現 11月過完 我只寫了三篇網誌!!
我必須另外再震驚的說
我居然還沒好呢!

今天又很感傷走在路上的時候
我還自己抗議
到底是要活在那段時間裡多久?

現在已經2019年12月了!!!
就算再悔恨都已經過去了
現在只能過現在的日子 (哎我真想大吼
但又想哭(另一部份的自己

 

原本計畫是過年前要去剪個瀏海
今天看了小湛寫的團隊建議
馬上把剪髮計畫提前 趕快剪到耳下三公分
把頭髮全部重留 送走20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